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龙山街道开展”家庭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承诺签卡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4-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将"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宣传月"活动落在实处。331日下午,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妇联联合综治部门,在龙山路华安证券公司前,开展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暨"家庭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承诺签卡活动。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解说和观看展板,让过往群众和参加活动人员再一次深刻认识到毒品是想不得、碰不得的东西,是家毁人散、违法犯罪的源头之一。他们会牢记今天的所看、所听,在家庭成员中宣传禁毒,在社区邻里中宣传禁毒,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的贡献。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宣讲了邪教的定义、邪教的特征、邪教的本质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认清邪教等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大家纷纷在承诺不沾毒品、不参与邪教活动的"家庭远离毒品、拒绝邪教"承诺卡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姓名,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家庭第一道防线作用。目前龙山街道参与活动的家庭达到99%,签卡率达到98%以上。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