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全面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 2012-04-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建设一个主干茁壮、树繁叶茂的妇女基层组织,太湖县妇联紧紧抓住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契机,想办法、出实招,下大力气、出真功夫,全面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一是联合县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在县直机关事业单位组建妇委会的通知》,从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要求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尚未组建妇女组织的单位,要按照有关章程、条例规定和妇女群众的意愿,尽快组建;已建立妇女组织的单位,要按照每届任期五年的规定,如期召开妇女大会及时进行换届;妇委会建立及换届工作于430日前完成并报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备案。二是县妇联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对乡镇、县直单位、两新组织及村(居)、社区妇女组织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目标和措施,定位职能和职责,强化方法和手段,实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哪里就有妇女工作”的目标。三是全面规范“妇女之家”建设,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进村(社区)“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统一制作了“妇女之家”妇工园地、统一下发“妇女之家”台帐内容、统一印制了六册七簿,通过建“家”,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妇女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