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法院妇委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2-03-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配合区妇联开展的巾帼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宜秀区法院妇委会开展了慰问贫困家庭和结对帮扶春蕾女童活动。

331,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虹、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业广带领妇委会成员、部分女法官代表来到辖区杨桥镇,走访基层困难群众,了解民生需求,为困难家庭送去真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在杨桥镇鲍春湖村曹某家,40岁的曹某躺在床上已12年,照料丈夫和养育三个孩子的重任全压在曹某的妻子一个人肩上,看到曹某家徒四壁,每月还要支付上百元的导尿管费用,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深地感受到这个家庭的艰辛,也为曹某妻子12年来的不离不弃深深感动,胡虹副院长向随行的乡村两级妇女主任表示,我院将发动全院干警,在以后的日子里长期结对帮扶,捐衣捐物,帮助这个困难家庭渡过难关。

    在杨桥镇汪某家,6岁的小英还没出生父亲就车祸生亡,不到一岁母亲便改嫁他人,六年来姑妈姑父像自己女儿一样疼爱她,看到这么天真可爱的小孩,大家殷切期盼她快乐成长,幸福生活,也由衷地赞赏汪某夫妇高尚的品质。汪某也十分激动,她说:感谢法院领导对我们的帮助,有了你们的鼓励,我一定更加努力教育好孩子,更好的报答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随后,胡虹副院长一行又对辖区内的其他几家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代表全院干警给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区法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