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妇联召开服务经济开发区企业招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2-0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元月13日,望江县妇联召开服务经济开发区企业招工座谈会,部署今年招工作,县妇联、县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办、企业发展促进局负责人以及来自县经济开发区和10个乡镇妇联会主任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展促进局负责人关于今年开发区企业用工情况介绍;参观了申洲针织、泰威服饰、亮亮纺织等区内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和招工、用工需求。

会议指出,县经济开发区自20045月启动以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招商引资为中心,以基础设施和入区项目建设为重点,以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和实现园区“倍增计划”、“扩张计划”为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强区、东向扩区和机制创新三大工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到2011年年底,已有工业企业102家,协议固定资产总投资137.2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亿元,用工人数达到1.4万人。先后引进亮亮纺织、申洲针织、越隆粘胶、联河米业、越宜黄酒、华东钢业、特种板材、生物质发电、索维机械等25个投资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形成纺织服装、农产品精深加工、新兴制造业三大产业特色,成为全县工业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外向型经济的主基地、招商引资的主区域、对外开放的主窗口和望江桥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及重点发展板块,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招工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招工就是招商,招工就是安商的责任意识,切实为园区落户投产企业做好招工服务;要进一步加大招工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良好的招工氛围,招工工作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点,春节即将来临,各级妇联组织要抓住民工返乡的有利时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招工宣传,搭建好招工信息平台,准确传递企业招工、用工信息,帮助民工算好经济账、亲情账和社会账;要充分发挥镇村妇代会组织的作用,切实做到“真正为企业招工,真情为企业服务,真心对社会负责”,确保今年招工工作取得实效,为望江经济发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