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欢送30名妇女代表参加安庆市第十三次妇代会
发布日期: 2011-1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庆市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225日至27日在宜召开。25日当天,30名来自桐城市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肩负全市妇女姐妹们的重托,启程赴宜参加安庆市第十三次妇代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根生、市政府副市长王靖华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袁根生、王靖华对出席安庆市妇代会的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出席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

妇女代表们也纷纷表示,绝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妇女姐妹对她们的重托,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文都妇女的风采,为进一步促进桐城妇女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