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千里送温暖 老区展情怀(岳西为四川金阳县贫困地区募捐过冬衣物)
发布日期: 2011-12-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2,岳西县捐衣物千里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储昭霞带头捐赠衣物。

据悉,该活动由县妇联举办,岳西雅芳美容会所和富诚集团协办。活动中所募捐的衣物将捐助给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贫困地区的少年儿童。得知此活动后,不少群众前来捐赠衣物。县妇联工作人员提示广大爱心群众,此次募捐的衣物以秋冬衣物为主,并尽量保证衣物具有使用价值,衣物要清洗干净,不要有明显的污渍,口子、拉链等完整。据悉,此次衣物募捐活动将持续到本月16日。

据了解,为支持此次活动,凡捐赠一件符合要求的衣物,雅芳美容会所还将提供200元的项目服务券。

链接:金阳县位于四川省西南,凉山彝族自治州东南,是整个凉山州最偏远的县之一。由于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经济发展落后,是国务院首批国定贫困县。(岳西报社记者王国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