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西县妇联主席王德红到主簿村督查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6,岳西县妇联主席王德红率队到主簿村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督查。在认真听取镇、村两级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汇报的基础上,王德红查阅了活动档案、走访慰问了贫困党员和部分群众。王德红对于该村结合全村党员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以及自身特长,创新活动载体,实行公开承诺的工作方式及承诺的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村支部在下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中,一要进一步加强对活动的认识,深刻理解与领会活动主题和活动目标,督促党员履行承诺;二要广泛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不断形成个个党员争优秀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结合本村实际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增强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能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行,县妇联机关支部五名党员分别与该村五名贫困党员家庭进行结对共建,共向他们送去慰问金1000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