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创先争优话发展,怀宁县妇联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创先争优推进月活动中,怀宁县妇联领导班子带着课题,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月山镇向荣村,顶着炎炎烈日,她们深入向荣生态产业园,走田间、爬山头、看鸡舍,仔细询问生产、销售情况,在了解到吴彩梅在扩大再生产过程中出现了资金短缺问题,县妇联主席章荣秀表示,将努力争取省扶持农村妇女创业贴息贷款给予资金支持。在农户家,章主席还与月山镇党委一行人就妇女创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三官实业有限公司,她们细致了解生猪养殖销售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帮助分析目前的市场行情,在与陈海英总经理的座谈中,章主席表示,三官肠衣在经历了金融危机的冲击能够仍然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它的未来前景一定十分美好,希望陈经理在自身创大业的同时,带领、带动周边妇女群众共同致富。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县妇联党支部紧紧围绕“服务发展创先进、巾帼建功争先锋”这一主题,按照“五个好”、“五带头”的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妇联实际,重点围绕扶持妇女创业、贫困妇女、儿童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心理抚慰等开展工作,在创争活动中,为全县200名贫困儿童发放助学款,发放资金达4.76万元认真实施妇女小额担保贷款项目,加大宣传,让广大农村妇女知晓小额担保信贷的有关政策,帮助基层妇联干部熟悉、掌握政策。帮助选择见效快、收益好的种养加等致富项目,帮助广大妇女尽快致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