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多措并举促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顺利实施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建设民生工程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县妇联多措并举,促进活动室建设工作顺利进行。一是加强督查,确保活动室场所的落实。6月份,县妇联深入大石乡、百里镇、小池镇、江塘乡四个乡镇落实活动室场所问题,并就活动室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在各乡镇的重视和支持下,目前,我县四个活动室建设场所基本落实。百里镇、江塘乡在已建综合文化站中确定的活动室场所分别为120平方米、60平方米,正在交付使用之中。小池镇、大石乡分别在乡镇政府大楼确定40平方米、50平方米的办公室作为活动室场所。二是组织参加市妇联召开的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推进会。622日,县妇联组织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及妇联主席共10人参加市妇联召开的活动室建设推进会,在听取市妇联对此项工作的通报及下步工作安排后,县妇联就当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确保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三是建章立制,加强宣传,确保活动室的作用充分发挥。建立了活动室的管理制度、图书借阅制度、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等制度,出台了《太湖县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管理考核办法》,把活动室建设作为妇联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加强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活动室建设的相关政策、进展、实施效果等,确保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家喻户晓。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