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金神镇 同欢共庆“六一”节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1,桐城市金神镇党政领导、团委、妇联、分工村干部以及镇关工委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带着节日的礼物,纷纷深入到各自分工联系的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少年工作者,与他们同欢共庆“六一”儿童节,操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使学生健康、活泼、全面发展,530日,金神中心小学举行了六一表彰暨文艺汇演活动。学区内10所小学的少年儿童表演了舞蹈《泼水歌》、《好日子》、《种树荫》、电子琴独奏《很久以前》《小奏鸣曲》等二十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出了孩子们在祖国温暖怀抱中健康茁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香铺中心小学,该校发展了一批新少先队员、举行了入队仪式,表彰了一批镇级“健美儿童”、 “红花少年”,向优秀班级、优秀少年工作者以及校级三好学生。在同学们先后表演了独唱、合唱、舞蹈、黄梅戏、魔术等24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中,诗朗诵《老师》、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之情。与此同时,该校老师也积极加入活动中,与孩子们共同欢庆节日,一曲悠扬动听的《套马杆》仿佛将同学们带到辽阔的草原上。

与此同时,镇妇联会、镇团委还联合表彰了德智体全面发展的26名镇级“健美儿童”和44名“红花少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