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儿工委召开新“两纲”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两纲”编制工作在即,528日,太湖县妇儿工委在政府二楼西楼会议室召开新“两纲”编制工作调研座谈会,县妇儿工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张敏丽,县妇联主席洪满莲、副主席王玉苹及妇儿工委相关单位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调研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儿童与安全”的现状,听取各职能部门就“儿童与安全”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在“两纲”框架中增加“儿童与安全”新领域提供有力依据。

县妇儿工委主任、副县长张敏丽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儿童受伤害的事情经常发生,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我们有责任、有必要把儿童的安全工作提升到政府层面来重视,妇儿工委办公室要

认真梳理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对数据进行分析提炼,形成材料,上报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为全省乃至全国妇女儿童纲要的编制提供最直接的参考依据。张敏丽要求,儿童与安全工作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各职能部门要做到事前预防、事后保障,共同构建“三位一体”的儿童安全保障机制。教育部门要努力探索“一校一策”的工作模式,团县、妇联要做好家庭教育宣传工作,确保家庭切实担负起监护责任,公安、法院等部门要加大对儿童侵害案件的打击力度,卫生部门要大力实施惠民工程,加强儿童健康教育,社会保障部门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等。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