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9晚,由怀宁县妇联举办、怀宁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快乐童年、畅想六一”庆“六一”文艺演出在县会展中心举行。县领导陈燚、张留生、李荣翠与近千名儿童及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99+1舞蹈培训部的老师和孩子们表演了《快乐的星期天》、《我最摇摆》、《孔雀东南飞》、《拉丁》等现代舞和《阿诗玛》、《大阪城的姑娘》、《卓玛》等民族民间舞蹈,绚烂的灯光、华丽的服饰、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自200910月正式开放以来,县妇联依托中心服务妇女儿童这一重要阵地和窗口,坚持面向妇女儿童服务儿童的原则,着力于提高广大儿童的身心素质,适时开设了各类培养少儿特长的舞蹈、书法、声乐、英语以及女性喜爱的健身、交谊舞培训,目前已有超过1000人次的妇女儿童在这里接受过培训、学习。该次“六一”晚会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在中心的学习成果和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