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西县开展“庆六一·柔和快乐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岳西县开展了“庆六一柔和快乐之旅”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组织毛尖山乡24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赴芜湖方特欢乐世界二日游。此活动由县妇联主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协办,阜阳金种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527下午2点,在毛尖山乡政府门前举行了简短、热烈的活动出发仪式。县妇联主席王德红、副主席储小红,团县委副书记聂蓓、县教育局吴华老师、阜阳金种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张总、毛尖山乡留守儿童服务中心主任刘磊、毛尖山乡团妇干和留守儿童家长参加了仪式。仪式上县妇联主席王德红祝孩子们在方特玩得开心,玩得快乐,并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24名留守儿童在县妇联、县教育局等部门有关领导和阜阳金种子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张总的带领下登上赴芜湖的大客车。旅途中孩子们欢歌笑语,开心极了。528,这些留守儿童在方特欢乐世界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方特欢乐世界是当前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孩子们通过体验国际一流亚洲仅有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级航班”、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恐龙危机”,观看了让人琢磨不透的印第安神奇演绎“西部传奇”及色彩斑斓、如梦如幻的“海螺湾”,确实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让他们走出大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活动结束,大家在方特欢乐世界大门前集体合影留念,孩子们心情依然激动,高兴和感激写满脸上,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的关爱。本次活动领队、县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海燕也要求孩子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的更好。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让所有的留守儿童同在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的成长。县电视台记者对本次活动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