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枞阳县妇联召开创先争优和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继县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后,525日,县妇联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县妇联主席唐文序作了动员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大家明确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和学习《廉政准则》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性、迫切性和责任感。明确了“服务妇女、党员争先”的活动主题。

会议确定了以主席为组长,两位副主席为副组长,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这两项活动在全县妇联系统顺利开展;会议还制定并下发了《县妇联关于在全县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