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妇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24,怀宁县妇联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召开,县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县妇联主席章荣秀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召开的创先争优动员大会精神,县妇联主席章荣秀在讲话中要求,要把创争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重视、行动坚决、方法科学、工作扎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创先争优活动高质量、高水平开展;要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激发妇女干部开拓创新;要将创争活动同当前平安家庭创建、留守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要认真把握、努力实践创争活动总体目标、创争标准和重点任务,确保创争活动目标定位清楚、任务明确;要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设计载体、健全创争机制、坚持统筹兼顾,走在前、学在先、带好头,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目的,促进妇女工作有效推进。通过学习理论、提升能力、创新工作、服务群众,推动科学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献礼!

会上还成立了县妇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