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妇联举办2010“今世有缘,相伴永远”青年集体婚礼活动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佳人佳期结佳偶,新人新事新风尚。为倡导移风易俗、喜事新办的社会新风和健康文明的青年文化,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蓬勃发展,516日上午,由桐城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广电局联合举办的2010“今世有缘,相伴永远”青年集体婚礼庆典活动在市府广场隆重举行。桐城市委副书记娄雪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玉梅、市政府副市长潘桂亚、市政协副主席杨善春莅临庆典现场,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广电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新人亲友和各界群众近千人参加了婚礼庆典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潘桂亚作为主婚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妇联主席王胜利作为证婚人宣读了证婚词,协办单位今世缘酒业为新人们致词。潘市长在主婚词中向喜结良缘的新人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对他们以参加集体婚礼的形式展示出致力追求和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并希望新人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在工作事业上相互扶持,共同实现美好的人生。希望他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牢记养育之恩,常尽孝敬之道。把个人的理想才华融入时代发展的大潮,为桐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集体婚礼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届,尤其是广大青年朋友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15对新人,有耕耘在三尺讲台的老师,有来自企业战线的员工,还有进城务工的优秀青年他们在《婚礼进行曲》的音乐声中在携手通过爱情门,宣读了爱情誓言,互赠了爱情信物并共同放飞了象征和平的白鸽。市领导为新人们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礼品并合影留恋。庆典活动还安排了花车巡游环节,新人们乘车游览了市区,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对于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