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西县妇联、岳西县妇幼保健院为白帽妇女进行免费妇科病检查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2010年的母亲节来临之际,岳西县妇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的妇产科专家到白帽镇为350名农村妇女进行免费妇科疾病检查,宣传普及女性健康保健常识,用实际行动慰问节日里的农村母亲。

此次体检活动为期一天半,惠及白帽镇10个村近千名农村妇女。共发放《安徽女性健康200问》150册、《艾滋病预防控制知识》、《农村妇女日常生活卫生保健常识》宣传单2000多份;采用县内最先进的红外线乳透机和电子阴道镜进行乳腺癌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筛查。此项活动非常受当地妇女群众的欢迎。很多人都是第一次享受这样专业的免费妇科病检查。尽管天气炎热、条件简陋,当地方言沟通困难,但保健院的专家们毫无怨言,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妇女填写病史、进行检查,目前,除病理采样需要等待结果外,参检女性均得到了医师的体检结论和诊疗方案。

这是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第二次以乡镇为单位大规模集中组织实施的农村女性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旨在关爱母亲,提高农村女性健康水平。县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海燕、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储海燕,白帽镇党委委员、妇联主席崔宇红指导活动开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