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以征集家教谚语格言科学引导家教工作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提升家教工作质量、有效解决家庭教育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近年来,怀宁县妇联将家教工作放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建设的高度,依托活动载体,不断创新思路,积极营造家庭教育工作社会氛围,力求在引导全社会重视家庭教育中找准定位,在探索科学的家教工作方式方法上寻求突破。

继元月份,县妇联牵头在县独小开展家教现场观摩会,近日,县妇联再度联手县教育局面向全县所有家庭开展公开征集家庭教育谚语格言活动。本次征集活动以“与文明同行,建和谐之家”为主题,拟通过征集一批语言优美凝练、富于哲理的优秀家教谚语格言,在全县范围内再次掀起集“开展家教宣传、普及家教知识、推广家教经验”于一体的家教宣传浓厚氛围,并引导家长牢固树立“身教胜于言教”的教子观。征稿截至65,届时,县妇联将会同县教育局对所有入围的谚语格言编印成册,予以宣传消化,并将在公平、公开的基础上予以评选奖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