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十二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这充满希望和收获的季节,县妇联又开始谋求新一年发展大计,展望妇女事业美好未来。2010322日,太湖县妇联在教育局宾馆召开十二届九次执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妇联执委会议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妇联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今年的妇女工作任务,县领导鞠效光、吴义恒、余正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剑明、县人大人选工委主任方献南出席会议,县妇联十二届常执委、各乡镇妇联会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鞠效光作了重要讲话,在充分肯定2009年妇联工作的同时,对今年的妇女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科学发展,引领广大妇女实现自身进步与发展;二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妇联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三要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大力营造有利于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良好环境。县妇联主席洪满莲作了题为《凝聚妇女力量,共促科学发展,推动太湖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

会上表彰了一批先进妇了联组织、优秀妇联干部及妇联杂志征订先进个人。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王玉苹主持,陈琳副主席做会议小结。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