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岳西县第三期农村妇女创业(SYB)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19上午,岳西县第三期农村妇女创业(SYB)培训班在县劳动局就业培训中心开班。县妇联主席王德红,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就业培训中心主任胡新汉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上县妇联王主席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困难,集中精力、集中时间接受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为今后更好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开班典礼由县劳动就业局副局长、就业培训中心主任胡新汉主持。

此次培训班为期八天,来自19个乡镇的30名有创业意愿或已办有小型企业(实体)的农村妇女参加培训学习。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