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潜山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首届“潜山县十大杰出女性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8日,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首届潜山县十大杰出女性颁奖盛典在县剧团隆重举行。县领导卓晓静、石力、刘东贤、林联盟、何新华、黄银枝、徐雷生、鲁绪桥、徐岩、方立洋、程永生、徐云荣、王亚生、林斗喜、操龙祥、汪宗武、黄晓安、崔国来、郝忠友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卓晓静发表重要讲话,副县长林斗喜宣读表彰决定,县妇联主席严爱莲致辞。首届十大女杰评选组委会成员及县直局级有关单位领导、首届“潜山县十大杰出女性”和“潜山县十大优秀女性”、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及委员、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卓晓静指出,长期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全县广大妇女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受表彰十大杰出女性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在她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广大妇女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境界,展现了新时期妇女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

卓晓静强调,妇联组织是推进妇女运动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党委、政府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共谋科学发展、共促社会和谐、共创美好生活。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理解妇女、尊重妇女、关心妇女、支持妇女,切实保障广大妇女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家庭等方面的权利,为广大妇女创新、创业、创优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卓晓静要求,全县广大妇女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十大杰出女性和优秀女性为榜样,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创新,开拓奋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广阔舞台上,志存高远,追求卓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为我县妇女事业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大会表彰了徐瑾等十位首届“潜山县十大杰出女性”和袁媛等十位首届“潜山县十大优秀女性”获得者,县级班子领导分别为“潜山县十大杰出女性”、“潜山县十大优秀女性”颁发了奖杯、证书,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