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妇联严寒送暖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前夕,桐城市妇联大力实施巾帼关爱系列行动,让患病家庭妇女、贫困家庭儿童、下岗困难女职工、离退休干部过一个温暖祥和年。真情关爱留守儿童。23,市妇联、市教育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副书记娄雪松的率领下,亲情看望了大关镇留守儿童黄悦,市妇联主席王胜利仔细地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坚强、乐观、自信,勤奋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并为其送上2000元慰问金。黄悦表达会用最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决心。专程慰问退休干部。24日,市妇联一行三人在主席王胜利的带领下,专程赶赴安庆看望妇联退休老主席,另外,机关同志还分组慰问了在桐的退休老干部,为她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表达了大家对她们的关爱之情。集中救助弱势群体。市妇联通过摸底,利用2009年筹集的弱势群体专项资金,集中救助了160名春蕾女童,30名患病家庭妇女,救助额达8.5万元,帮助这些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使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外,市妇联还号召各镇、街道妇联,市直各单位妇女组织利用资源优势,开展各种形式的“送温暖”活动。范岗镇妇联通过自筹2万元资金救助了近百名春蕾女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