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太湖县妇联召开全县妇女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 2012-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09年12月30日,太湖县妇联召开全县妇女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县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各乡镇妇联、县直妇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县妇联主席洪满莲对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当前妇联工作,并对明年工作做了初步安排。洪满莲指出,2009年全县妇女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及省市妇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引领全县妇女以实际行动“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对当前的妇联工作,洪主席强调,一要做好第二届“巾帼十佳”评选活动。自2009年11月份全县第二届“巾帼十佳”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各级妇联组织要借此机会,大力宣传妇女先进典型,营造良好的妇女发展环境。二要对照年初的工作部署做好补缺补差工作。三要做好困难妇女、贫困女童的调查摸底工作,以贫困妇女儿童救助基金及社会各界的捐助为依托,做好关爱工作,当好妇女的“贴心人”。会上,还对各乡镇妇联、县直妇委会进行了测评。

    县妇联副主席王玉苹、陈琳出席会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