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 | 天宝社区妇联开展“放心家政”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50项民生实事“放心家政行动”工作部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家政服务需求,3月29日下午,安庆市经开区天宝社区妇联邀请专业讲师在社区会议室召开“放心家政”培训会。

   本次家政技能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专业讲师以母婴护理和收纳整理为主题,为参训学员作了详细讲解。授课现场氛围浓厚,中间穿插的问答互动,假人演练等环节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积极性,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母婴护理技能培训太及时了,我想多学点这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正好我儿媳妇要生了,趁着这次的机会多学点,马上就能实践锻炼一下,以后上岗做月嫂,心里也有底了。”参加本次培训的王阿姨开心地说道。

   此次培训满足了广大妇女姐妹的生活需求,为广大妇女姐妹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就业机会,引导广大妇女姐妹积极自主就业创业,掌握就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拓宽就业渠道。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