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 | 同安社区开展“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营造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近日,经开区菱北办同安社区妇联组织并开展了“保障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妇联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人员向辖区妇女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关于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学习宣传资料》等宣传资料,围绕日常生活实际,面对面向辖区妇女普及有关婚姻、家庭暴力、子女抚养、老人赡养等涉及妇女权益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耐心解答妇女群众的法律困惑,引导妇女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学会依法向有关部门求助,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保障妇女权益、促进和谐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促使更多妇女树立起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信心和勇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