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关注困难儿童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关注困难儿童
市委书记虞爱华等市领导“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孤残及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 2015-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7日至29日,我市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市委书记虞爱华、市长魏晓明、市委副书记陈冰冰、副市长董磊分别前往市残联、市儿童福利院、宜秀区五横乡林峰小学、市六一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员工,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脑瘫、智障儿童综合康复部,虞爱华嘱咐中心工作人员,要对残障儿童倾注更多关爱,提供更加耐心、细心、精心的康复服务,让这些特殊儿童以及他们的家人感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市聋儿语训康复中心,虞爱华走进教室观看聋儿们现场表演朗诵、舞蹈等文艺节目,看到孩子们个个活泼可爱,能够顺畅地与人交流,虞爱华十分高兴,他亲手将书包、彩笔等文具送到聋儿手中,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默默奉献、辛勤付出的康复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在市儿童(社会)福利院,魏晓明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并送上慰问金和玩具,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中,魏晓明深入配餐室、康复室、活动室,详细了解孤残儿童起居学习和医疗康复情况,并对市儿童福利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希望市儿童福利院要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同时要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和专业化培训力度,努力把福利院办成孤残儿童幸福的乐园。

在宜秀区五横乡林峰小学,陈冰冰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绘画展、活动展和书法作品,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和文具。陈冰冰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和问候。

在市六一幼儿园,董磊一行在观看了孩子们的舞蹈和音乐课程后,与儿童亲切交流,送去节日祝福,对幼师们为幼儿事业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