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关注困难儿童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关注困难儿童
市人大副主任程学东看望慰问结对孤儿
发布日期: 2015-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在市妇联主席王芯茹的陪同下,前往宜秀区罗岭镇凤溪社区看望慰问结对孤儿。 程学东一行来到结对孤儿金丽君的家,仔细了解孩子的学习、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他勉励孩子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能够自食其力,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他一再叮嘱随行的镇、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多关心孤儿的生活,多帮助孩子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保证孩子健康成长。程学东希望市妇联要继续把“手拉手,我们一起走”党政机关领导干部与孤儿结对子活动开展好,用我们的“大手”,紧紧握住孤儿们的“小手”,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让这些孤儿永远不孤,享受发展的成果,沐浴社会主义大家庭的阳光和温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