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关注困难儿童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关注困难儿童
市妇联举办“手拉手,我们一起走”关爱孤儿结对仪式
发布日期: 2015-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31日,市妇联在安庆大酒店国际厅举办温暖工程“手拉手,我们一起走”孤儿结对仪式。市领导程学东、李兵,参与结对的领导、企业家等爱心人士和城区孤儿等近150人参加,仪式由市妇联主席王芯茹主持。爱心父母代表安徽金隆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熊晓春经理在活动仪式上发言,受助儿童代表迎江区华三小四年级陈文洁等同学分别以唱歌、朗诵等形式表达对爱心父母的感激之情。安徽亿诚融资理财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受助儿童赠送100套书包及学习文具。

仪式上,市政府副市长李兵对参加结对的领导、企业家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并要求大家在新时期要提高认识,增强关爱孤儿的责任意识;要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努力营造关爱孤儿的良好氛围;要积极创新、扩大关爱孤儿的社会效应。

本次活动共有87位领导、企业家与孤儿帮扶结对,他们将通过给结对孤儿每年过一次生日、走访看望帮助结对孤儿、解决1-2个生活上的困难、打电话(或写信)了解学习情况等形式开展对关爱活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