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关注困难儿童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爱心奉献 >> 关注困难儿童
省妇联领导来宜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发布日期: 2015-1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月4日,省妇联副巡视员李维玲率儿童部部长管少云、副部长柳叶来我市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为她们送去新年问候和娘家人的关爱。副市长张君毅、市妇联主席王芯茹陪同。

李维玲一行先后向贫困妇女儿童余美、鲍璇、陆园园等送上了2000元钱慰问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用品。李维玲还仔细询问了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贫困儿童的学习情况,向她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贫困妇女好好照顾身体,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勉励受助儿童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李维玲一行还实地察看了迎江区长风乡、怀宁县月山镇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室和怀宁县独秀小学留守儿童之家等,对怀宁县创建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全国试点县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我市活动室的建设、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使活动室更好地发挥社会效益,继续做好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