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安庆市妇联副主席许先梅带队前往宿松县、岳西县开展放心家政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4-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安庆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4月11日至13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许先梅带队前往宿松县、岳西县调研放心家政工作。宿松县妇联主席王金弟、岳西县妇联主席闵琼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徽省智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宿松县爱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宿松县华联超市社区服务网点、岳西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岳西县洪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地,参观家政服务培训教学室、查看家政服务台账资料等,听取了两地妇联以及家政企业对安庆市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实施以来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全市放心家政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宿松

   许先梅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省智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宿松县爱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母婴护理培训室、老年人护理培训室、保洁清理室等培训教室。

   调研中,许先梅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家政培训项目等情况介绍,并就当前家政进社区、放心家政一条街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切实掌握企业在推进“放心家政”面临的困难与发展诉求。

   最后,许向梅一行深入“智嬴家政”社区服务网点——华联超市,实地了解家政超市服务运营模式。

在岳西县

   许先梅一行先后走访了岳西县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岳西县洪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员工制企业情况、了解培训进展、家政人员从业现状。

   座谈会上,家政服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公司运营情况,对接下来本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现状及困难提出了看法,希望能够通过放心家政行动实施的契机,让家政行业能够更为人民群众所熟知,能够更进一步地走进社区和家庭。

   许先梅对两地妇联放心家政行动实施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家政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提出,家政行业是“朝阳产业”,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家庭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大,对家政服务质量的要求不断提升。当前,安徽省大力实施放心家政行动,这不仅是省委省政府关心关注民生需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们妇联组织服务妇女和家庭、解决妇女就业的有利时机,我们要不断提高安庆市“宜家亲”巾帼家政品牌的影响力,推进我市家政服务行业的提质扩容、规范发展,进一步推动放心家政进社区活动,让广大群众能够更加便捷、更加放心地选择家政服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