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安庆市妇联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开阔工作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助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4月6日至7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工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先梅,桐城市委常委、桐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刚,望江县妇联、县女企业家协会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4月6日

   金秋明一行先后前往深圳诚而信电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图之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两个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金秋明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市的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并诚挚邀请企业家来宜投资兴业。随后,还参观考察公司的生产车间。

4月7日

   招商考察团来到镜湖资本,围绕新产业、新业态、金融投建等情况,与企业创始人进行交流。金秋明推介了安庆“双招双引”等方面的政策优势,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到安庆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为引入国际先进家政理念,推进安庆“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金秋明一行来到深圳市中菲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中菲国际教育是以教育为本,联合菲律宾知名品牌学校,引进菲律宾国际化家政及护理服务理念,实现培训+考证+就业一体化,共同打造菲式家政教育品牌。公司负责人对中菲国际教育公司及项目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家政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金秋明邀请中菲教育进驻安庆,带动我市家政行业标准化、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