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行动 | 安徽省“放心家政”技能竞赛在安庆举办
发布日期: 2022-11-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1日至22日,安徽省“放心家政”技能竞赛在安庆举办,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副市长唐厚明出席开幕式。省妇联、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省家服促进会及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唐厚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在安庆举办,是对我市“放心家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褒奖,必将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进一步健康快速发展。我市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突出“提质扩容”主线,聚焦人员素质提升、市场主体引育、诚信体系建设、服务模式创新,积极推进“放心家政”行动,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元化品质生活需要。

   胡红兵在观摩竞赛时指出,此次“放心家政”技能竞赛既是我市落实省委“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举措,又是家政服务从业人员展示行业风采和专业技能水平的良好机会;大赛为家政企业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提供了学习平台,也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家政、关注家政、支持家政,尊重家政,使广大城乡妇女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通过家政服务行业增收致富。安庆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支持“放心家政”行动,进一步打造融入安庆特色的“宜家亲”家政服务品牌,有力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实现新发展。

   本次竞赛分为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两项,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经过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试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经评委审定,两个项目各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省妇联一级巡视员龚明珠、 市委副书记胡红兵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会长刘学林、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党建指导员鲁伟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团市委书记项薇、市商务局局长查盛生、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获奖选手名单来了

一等奖获得者

母婴护理员

李永林

养老护理员

姜   丽


二等奖获得者

母婴护理员

伍红梅   郑艳云

养老护理员

王  洋   祖同飞


三等奖获得者

母婴护理员

姜甜甜   张  甜   武海玲

养老护理员

王秀娟   吴卫珍  王  扬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