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行动 |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率队调研“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2-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了解安庆市家政服务行业现状,谋划好2023年“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发展方向及重点任务,2月25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先梅一行前往安庆市蓝天保洁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蓝天保洁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行机制以及培训等情况,反映了公司在人才引进培养上存在的困难,并就加快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金秋明指出,家政服务行业市场前景广阔,是大民生,更是大产业,要当作大事业来抓。家政企业要抢抓省、市大力推进暖民心行动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家政服务水平,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

   金秋明强调,一要聚焦家政服务提质升级。家政服务企业要对标行业标杆,规范管理模式,强化服务意识,根据市场提出的需求不断优化服务质量,加大家政服务行业人才引进培养力度,组织、管理、培训好从业人员,向市场提供更多优质化、多样化的服务。二要聚焦企业塑造良好形象。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到扶危助困、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来,与农村留守儿童结对子、面向留守妇女开展职能技能培训,提供就业指导等,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三要聚焦优化行业发展环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关注家政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宣传引导、协调帮扶等服务工作;扶持打造“宜家亲”家政品牌,营造尊重、关爱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社会氛围,不断优化安庆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环境,推动安庆家政服务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