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行动 | 安庆市放心家政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0-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日,安庆市放心家政工作调度会召开。安庆市副市长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应平对安庆市放心家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员工制企业的培育发展,这是帮助企业和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扩大社区家政网点的覆盖范围,鼓励企业以连锁形式在社区设立服务网点,让消费者能够就近、快速、便捷享受家政服务。要进一步加强家政从业人员的诚信建设,让消费者更放心、更舒心、更暖心。要进一步加大家政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进一步做实知名家政企业的招引工作,进一步完善家政服务行业的标准体系,更好地推动家政服务业规范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放心家政行动的组织保障,聚焦考核、压实责任、精准督导,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家政行业美誉度、向心力和吸引力,提高家政服务的知晓率、满意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