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 | 怀宁县举办养老护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9-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放心家政行动方案》的要求,促进我县家政服务业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同时进一步提高广大城乡待业妇女的就业技能、创业能力。9月15日上午,由县妇联、县民政局、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怀宁县放心家政培训直通车——腊树专场”培训班在腊树镇烟墩村正式开班,县妇联副主席程晓明、梁红、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陈本涛、腊树镇党委副书记程伟俊、副镇长齐正奎、民政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程晓明在开班式上强调,放心家政行动不仅是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更是各级党委政府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县妇联开办此次培训目的是为更多妇女提供就业机会,同时进一步提升家政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以行动带动就业创业,让我县家政服务消费更放心、更舒心、更省心。她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注意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以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注重交流,互帮互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全面掌握家政服务知识。

   此次培训班由怀宁福孝堂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为期12天,面向六类人群招收60余名学员,进行100个课时的线下培训。内容围绕养老护理等方面的理论和实践知识。培训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并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颁发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继续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用心用情用力加快落实放心家政行动,真正把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暖到群众的心窝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