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 | 宿松县妇联“家政服务”专题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7-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6日至8日,由宿松县妇联主办、宿松鹏程职业专修学校承办的2022年度宿松县妇女就业创业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家政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县孚玉山宾馆圆满举办。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结业仪式并讲话。全县79名妇女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开办家政服务专题培训班不仅是为广大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更是在全县实施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的切实表现,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真正掌握家政服务的知识,做放心家政的行家里手,适应市场需求;要坚定从业信心,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就业观念,积极适应时代需求,增强信心和决心,做一名优秀的家政服从业者;要不断提升自我,加强课后学习,汲取丰富知识,精进业务能力,为将来上岗、服务社会打下坚固基础。

   这期培训以“家政服务”为主题,涵盖家政行业发展概况、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礼仪规范、家政服务理论知识、婴儿护理技能、老人护理、营养餐制作等内容。讲师授课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极大调动了学员积极性。培训课后为通过培训的学员发放结业证书。

      “家政服务”专题培训班是宿松县妇联实施放心家政行动的小小缩影,下一步,县妇联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加强沟通协作、整合部门资源,联合相关部门做好母婴服务、居家服务、养老服务、医护服务等培训项目,促进家政服务职业化发展。(供稿单位:宿松县妇联 撰稿人:朱杨丽 分管:徐向华)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