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放心家政行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放心家政行动
放心家政行动 | 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前往岳西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6-2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23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儿工委办主任方芳一行到岳西县调研妇联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县妇联、温泉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金秋明首先来到岳西县天鹅公益服务中心、岳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天鹅分部,听取了集团公司总裁储荣生关于妇联工作的汇报,了解了两新组织建设情况。在温泉镇斯桥村,实地了解岳西县妇联品牌创建情况,并就《关于深化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实施“破难行动”的意见》文件精神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市域社会化治理、“两纲”编制、放心家政行动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金秋明指出,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妇联党的建设,更密切地联系妇女,更有效地服务妇女,更好地代表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要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自身优势,引领妇女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移风易俗中担当作为,积极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教育引导好青少年儿童,充分彰显女性半边天风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