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委会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妇委会
安庆市成立首家非公企业妇女组织
发布日期: 2012-02-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24,经安庆市妇联党组研究,正式批复安庆市新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妇委会,标志着安庆市第一家非公企业妇女组织成功组建。

安徽新球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家电商贸、小额贷款、新星物业和商务会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共有员工106人,其中女职工52人。安徽新球集团成立妇女组织,能有效维护妇女权益,及时解决妇女群众的利益诉求,更加充分地发挥女职工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在企业和女职工之间架“理解、沟通”的桥梁

随着非公企业的快速发展和非公企业女性群体的不断增加,在非公企业建立妇女组织已经成为一项重要工作。为不断拓展妇女工作领域,团结和引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于经济建设主战场,安庆市妇联将以安徽新球集团妇委会为试点,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于党建”的原则,不断探索在非公企业成立妇女组织的成功经验,并逐步在全市推广,积极指导非公企业组建妇女组织,将妇女组织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安庆市妇联组联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