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市女企协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精神,全力助企纾困解难,促进妇女创新创业,3月13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市女企协会长周永红率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市女企协副会长王春、黄莉萍,副秘书长赵莉莉,市妇联相关部室参加活动。

安庆华欣产业用布有限公司

   在安庆华欣产业用布有限公司,金秋明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智能生产、技术创新、经营销售、企业管理、招工情况及稳岗留岗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需求缺口,金秋明建议通过市家协、市女企协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招聘等多种渠道广开用工门路,化解用工难题。

安庆市人才发展集团

   在安庆人才发展集团,安庆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中群介绍了人才发展集团基本情况以及人力资源服务、人才培训、人才科创、人才安居、人才基金、人才管家平台等各业务板块运营情况,并表示人才集团也是妇联组织的阵地,集团将积极服务妇联组织,全力服务女企业家发展。

金秋明表示,市人才发展集团为安庆构建人才集聚高地做出了很多贡献和探索,为人才创新创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人才集团和女企业家协会在女性人才培训、企业人才供需、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女大学生人才实践等方面加强协同合作,共同助力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金秋明一行还参观了安庆市皖西南(安庆)人才服务中心和安庆市教育培训学校标准化测评基地。

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

   在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市女企协副会长、安徽安塑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莉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经营现状、产品特性、市场布局和应用领域等相关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用人问题,金秋明建议与市妇联即将举办的女大学生招聘相结合;针对企业提出的园区产房出租事项,金秋明建议发挥市女企协平台作用,加大宣传力度,主动与协会会员企业沟通、联系。

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

   在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座谈交流中,市女企协副会长、英德利集团副总经理吴晓峰汇报了集团公司的产业现状、发展愿景、园区的运营管理模式和招商入驻等情况。金秋明在听取汇报后,勉励企业要深入分析形势,准确把握机遇,坚定不移谋发展,推动企业发展上台阶,并表示市妇联、市女企协是企业的温暖娘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女性搭建更多更好的交流互助服务的平台,为企业发展支招助力,共同为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