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联谊交友|迎江专场——“丈母娘来相亲”
发布日期: 2024-03-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新时代新风尚,3月8日下午,由安庆市妇联、安庆市总工会、迎江区总工会、共青团迎江区委员会、迎江区妇联主办,华中路街道党工委、迎江区企业服务中心、迎江经济开发区、安庆市邮政分公司承办的“丈母娘来相亲”活动在华中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为“丈母娘来相亲”相亲角揭牌。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组织下,“破冰游戏”迅速拉近了嘉宾间的距离,让彼此有了“初印象”,逐渐放下羞涩与拘谨。互动环节,心有灵犀、击鼓传花等趣味小游戏,男女嘉宾自由组队,默契配合、互动闯关,亲密指数直线上升,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着活动的深入,男嘉宾们也主动向自己心仪的女生表白,朴实真诚的话语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关注适龄青年婚恋问题,与相关部门单位加强联系,帮助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引导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积极的婚恋观,传承弘扬家庭美德,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