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2月1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带队前往望江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招商活动。望江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中亚参加。

   招商组一行与方舟智略(创维智能车外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蓓蕾,副总经理童宣所,资深媒体人、影视戏剧作家宋海明就方舟智略创维智能车制造项目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以及望江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等,共同商定推进招商项目落地的具体工作安排。

   接下来,市妇联将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全力以赴做好跟踪服务,加大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实力度,为促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