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困难群众和家庭冬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全市气温骤降,连日降雪,为帮助困难群众和家庭温暖安全地度过寒冷天气,市妇联号召全市广大妇联执委和巾帼志愿者,持续开展“送温暖”关爱帮扶活动。12月19日,市妇联前往桐城市新联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并送去“暖冬大礼包”,使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及巾帼志愿者挨家挨户走访困难帮扶户,为他们送上棉被等暖心礼物,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保障情况,普及冬季取暖等安全知识,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沟通,确保平安过冬。

   随后,金秋明在村部召开乡村振兴主题党课,强调要聚焦困难群众和家庭,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帮扶力度,全力保障体各项帮扶政策精准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提质增效。

   接下来,市妇联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生实事,做好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工作,不断提高特殊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