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到迎江区马窝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2-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化结对共建,认真落实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要求,12月14日上午,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结对联系的马窝社区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与迎江区滨江街道、马窝社区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基本情况、文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针对结对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以“双报到双服务”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深入到小区院落清理整治环境卫生,引导社区干部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共建共享和谐文明美好社区。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