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宿松县举行放心家政一条街集体入驻仪式
发布日期: 2023-11-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28日上午,宿松县放心家政一条街集体入驻仪式在龙溪山庄举行,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先梅,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西,县政府副县长李锦荣,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星出席仪式。县放心家政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李锦荣在致辞中代表宿松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政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家政服务业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希望各家政服务市场主体以入驻放心家政一条街为契机,严格遵守市场规则、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共同推动我县家政市场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家政服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入驻仪式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宣布放心家政一条街正式入驻。随后,举行了文艺展演,《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走在春天的路上》《书香女子》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此次入驻一条街的家政企业和行业协会共有6家,涵盖母婴、育婴、养老、保洁等领域,旨在打造“小而美”的家政企业,积极推进放心家政一条街建设,促进家政市场供需有效对接,形成我县兹国家政服务特色,为家政企业、家政从业人员、家政需求人员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服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