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联合市人大常委会妇委会、市女企协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市妇联联合市人大常务会机关妇委会带领市女企协前往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和市政府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方希琳、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朱小红、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委会主任汪霞、市妇联二级调研员曹善华、市女企协会长周永红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在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市妇联、市人大常委会妇委会和市女企协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聆听了慧灵负责人徐晓健感人至深的宣讲,方希琳强调,要加大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力度,广泛动员全社会献出爱心,同时,对徐晓健多年来的坚持表示肯定,祝愿所有残疾儿童能早日康复。

   在市政府幼儿园,先后参观了各个班级,与小朋友进行互动,观看了幼儿园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送上儿童绘本、玩具、慰问金并和孩子们合影。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教育局、妇联相关同志陪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