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周东明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前往墨子巷幼儿园皖江分部和市社会(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参加慰问。

   在墨幼皖江分部,周东明深入了解了幼儿园在办学理念、安全管理、师资配备、特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观看节目展演,并对师生开展慰问。周东明指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当代幼儿教育,促进德育美育和社会实践教育全面发展,呵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将幼教品牌越擦越亮,加大托幼服务宣传力度,切实解决好周边适龄儿童“入好园”、“上托育”的民生需求。

   在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周东明察看特殊教育儿童、残疾困境儿童的养育医疗、康复教学等情况,协调解决儿童福利院办学过程中存在问题,并现场见证龙山特殊教育学校揭牌。他强调,要利用好现有基础设施,重视和创新特教领域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使用,做好“拴心留人”,拓展成才空间。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合力,给予特殊儿童更多关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