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章松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23-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章松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章松率队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及迎江区滨江实验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章松走到孩子们中间,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并与康护师、特教老师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孩子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学习、康复训练等情况,对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章松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加大对特殊教育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残疾儿童走向社会、自强自立,更有尊严、更体面地生活。

   在滨江实验学校,章松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书画作品,查看了孩子们的学习成长环境,全面了解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勉励学校要坚持育人为本,突出办学特色,为少年儿童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教育引导少年儿童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