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张君毅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张君毅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

   5月26日上午,市长张君毅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问候。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参加活动。

   在叶祠小学,叶祠小学坐落于宜秀区叶祠社区——著名气象学家叶笃正祖籍所在地,学校以叶笃正为楷模,着力打造“笃正”特色校园文化,张君毅对此予以肯定。他说,小学是孩子们打基础的重要阶段,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努力成为多彩阳光、为国争光的“笃正”少年;学校要持续提升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坚持突出特色,奋力开创一流;宜秀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为教育教学提供良好保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真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在民族幼儿园,安庆市民族幼儿园位于大观区,是全市唯一的全日制大型普惠性民族幼儿园,目前招收有回族、高山族、白族、布依族、仡佬族等各民族幼儿260人左右。走进校园,欢歌笑语不绝于耳,张君毅与孩子击掌互动,在详细了解办学条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后,他指出,要继续坚持民族办学特色,为各民族幼儿和家长提供多层次优质学前教育服务,同时要积极承担起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的职责,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融入到幼儿教育之中;幼儿教育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努力关注个体差异,坚持保教结合,寓教于乐,积极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