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情暖母亲节 感恩兵妈妈
发布日期: 2023-05-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军人家庭的浓厚氛围,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2日,安庆市妇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兵妈妈活动,向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妇联主席金秋明,副主席许先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叶大炤,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周永红 ,迎江区、大观区妇联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兵妈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生活情况,暖心的话语让兵妈妈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军属的关心,增强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荣誉感。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了军属家庭的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兵妈妈”的心坎上。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的爱国拥军热情,进一步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