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守护健康 温暖同行”免费妇女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性的疾病预防意识,有效控制女性疾病的发生,安庆市妇联联合市第二人民医院面向家政从业人员开展“守护健康 温暖同行”免费妇女体检活动。本次活动由安庆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承办,组织了30余名会员单位女性家政服务人员进行体检。

   活动受到了家政女职工的一致好评,在场女职工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女性健康的重要意义以及作为家政从业人员需要更加注重身心健康。

   接下来市妇联将一以贯之地秉持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好事的理念,联合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好“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采取更加行之有效的举措着力提升家政服务行业发展质量,让家政行业从业人员更专业、更贴心,也让广大人民群众在选择家政服务时更省心、更放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